Ⅰ 各位大神 ~親們~~誰有好看的LES電影介紹幾部唄! 親~~
我看過得有 《蝴蝶》 (香港哪個版本的)講的是一個老p和一個娘t的故事 ……事圍繞女主人公阿蝶30多年來愛情和性取向的成長之路展開。少年時期的阿蝶(陳逸寧飾)因被父親(曾江飾)洞悉其性取向而遭到猛烈打罵,對同性的慾望被深深壓在心底。已婚的阿蝶(何超儀飾)是一名嫻淑的教師,丈夫(葛民輝飾)對她疼愛有加,他倆更誕下一個可愛的小孩,三人世界倍感溫馨。可惜這種看似完美的家庭生活不能讓阿蝶滿足,當她偶遇神秘少女(田原飾),激起了她體內沉睡已久的慾望,不惜自毀一手建立的大好家庭,投向一段不被世俗認同的禁色之戀。 以上摘自網路…… 這不還算還看 推薦哦 小蝶和阿真小時候很可愛哦……~
《指匠情挑》 講的是一個賊窩里長大的女孩 和一個即將要繼承一大筆遺產的女孩之間的愛恨……情節很棒!!強力推薦哦~~~有點長 分三部分 耐心看完!整個電影構思很巧妙 結局也很不錯 不要看劇透不要看簡介 會很震撼!
《植物學家的女兒》 ……就是植物學家的女兒和在她爸爸那裡學習的一個混血女孩兒的愛情故事……李小冉身材好好……故事發生在上個世紀80年代的中國 當時的社會傳統觀念依舊強大 最後……還是不要劇透了吧!
《yse or no》泰國可愛的拉拉電影~~~主角很美麗很帥氣!!!!啊~~~tina帥死了 情節很貼近生活 力薦~、
《南茜的情史》英國影片,原著是主角NancyAstley大約在四十歲左右的回憶錄,一個漁夫的女兒艱難的愛情之路%………………說多了就劇透了¥%作者據說和《指匠情挑》是同一個~
還有《同心難改》 《秘密》 《看不見的世界》(清新文藝~) 差不多了……
Ⅱ 有好看的拉拉題材電影推薦嗎
《羅馬的房子》由胡里奧·密譚執導,埃琳納·安娜亞 娜塔莎·亞羅溫科 恩里克·洛維索主演的西班牙同性電影。
講述了兩個孩子的西班牙母親阿爾芭和俄羅斯女孩娜塔莎,在義大利那充滿古韻的首都羅馬相遇。慾望也為她們開拓了一個曖昧又趣味的時刻,使兩人初相識的隱瞞與防衛心,竟然開始逐一融的故事。
Ⅲ 有哪些好看的拉拉電影
歐美:《卡羅爾》《指匠情挑》《靈契》《男孩別哭》《年輕的女王》《阿黛爾的生活》《羅馬房間》《疑犯追蹤》《裂縫》《穆赫蘭道》《面子》《被拒人生》
韓國:《小姐》《難為情》《戀愛談》《文英》《道熙呀》《不夜城》
國產:《彼時曾相伴》《雪花秘扇》《風聲》
香港:《愛在娛樂圈的日子》《得閑炒飯》《雙鐲》《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愛奴》《自梳》《鍾無艷》《金枝玉葉2》《孤戀花》《青蛇》《20 30 40》《人間色相》《植物學家的中國女孩》《游園驚夢》
台灣:《偽婚男女》《漂浪青春》《刺青》《蝴蝶》《美麗在唱歌》《戀愛鄰距離》
日本:《思春期游戲》
泰國:《想愛就愛》系列
Ⅳ 求介紹一些好聽的拉拉(LES)歌曲,謝謝啦
田原的樂隊跳房子的《She》《Try To》是田原和何超儀的LES電影《蝴蝶》里頭的插曲。
還有AT17的《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還有,《誰人用心》,《漂浪青春》狗妹那一段里竹蒿和狗妹姐合唱的,歌詞寫的很好:風微微地吹,清涼透心,我微微地笑笑自己痴情。
Ⅳ 盤點十大經典拉拉電影 南茜的情史高顏值必看
中國很少有拉拉電影能夠被大眾熟知,女同性戀的話題同時也不可忽視,但其中也不乏有質量上乘的好電影,除了劇情以外,演員的顏值也值得舔屏。拉拉電影《指匠情挑》和《南茜的情史》都是必看中的經典,《面子》更符合中國人的口味。
一、《南茜的情史》
根據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說《Tipping the Velvet》改編而成的拉拉電影。一支輕輕奉上的滴露玫瑰,讓18歲的小鎮姑娘南萬劫不復,一生的命運就此改變…… 南在觀看雜戲團表演時,遇見了反串男生演出的女角凱蒂,南被後者燦爛奪目的形象和演出深深感染,幸運的她在引薦下和凱蒂結識,滿心喜悅地成為偶像的小跟班。
凱蒂要去更大的舞台倫敦出人頭地,南自然是義無反顧地跟隨,她的表演才華意外地被挖掘出,初出茅廬的她倆一起搭檔表演,火速成為舞台上一對最矚目的角兒。此時,兩人的關系也已升級為戀人,凱蒂的終生承諾讓南深信不疑,可是變得最快的總是人心。
二、《指匠情挑》
根據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說《Fingersmith》改編而成的拉拉電影。在倫敦郊區的一個大庄園內,居住著李先生和他的外甥女莫德,李先生性格乖戾,驅使莫德終日在圖書室里整理和朗讀藏書。可憐的姑娘從小到大都未踏出過庄園一步,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某日,一位陌生人的闖入給莫德乾涸已久的心靈帶來生機,他就是來教莫德畫畫的瑞弗士,可天知道,瑞弗士的真實身份竟然是一個賊,他聽說莫德有4萬英鎊的嫁奩,便想出騙婚這條生財之道。事情如瑞弗士所期望的方向發展,他不知道的是,莫德和蘇之間竟產生了真摯的愛情。 上一頁 0 /5 下一頁
Ⅵ 誰有拉拉電影求推薦越多越好。多謝
《yes or no1 .2》 《 阿黛爾的幸福生活》 《終極女保鏢》 《 雪花秘扇》(不算特別同,全智賢和李冰冰演的) 《逆愛》 《她們的愛》《 女孩不哭》
《靈契》(一部名著改編的,作者的其他作品《南茜的情史》和《指匠情挑》也都很好看的,一定看看,絕不會後悔),演員自然不在話下,很漂亮,很有feel。
前幾天看了一部《女子大亂斗》(雖然電影有些低俗,劇情也挺雷,但是三個女主角那真的是不能用性感兩字來形容,就算看看這三個女主角吧),不知道這種les片合不合你胃口。
還有《珍妮弗的肉體》雖然不是les片,不過裡面女主角有一段舌吻,很有feel的。
《午夜巴塞羅那》稍有一點les情節,看不看的吧。
《女同志吸血鬼》這種片還是少看,很是低俗。
我看les電影比較晚,高二時候才接觸(雖然之前看過一些有les情節的電影,such as 《夕陽天使》,《金枝玉葉2》,《赤裸特工》,《單身部落》等等之一類的,但是不能稱之為真正意義上的les電影)。
我看的第一部les電影是《刺青》,雖然說不好吧,但是從此就開始不斷看les電影了。
後來看了《蝴蝶》(經典港片),《植物學家的女兒》(有李小冉哦,結局挺誇張:同性戀也是病,還判刑!),《花吃了那女孩》(一共四段故事,最後一段王心凌和林嘉欣演的,說真的前三段故事都很好,就是第四段(王心凌和林嘉欣演的)不好,很假,所以看看前三段就行了)。
之後高考完就開始瘋狂看,一直到現在。
《庇護我》(《shelter me》)好像是個法國電影,我的第一感覺是這兩個女主角年齡察覺有點大,不過還算挺漂亮的,總體拍的普普通通。
《同心難改》的兩個女主角絕對養眼哦,整個片子看下來很輕松,值得看看。
《看不見的世界》,女主角和《同心難改》的一樣,但劇情沒有《同心難改》輕松,也沒有什麼激情場面,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high art》反正是所謂的文藝片了,不過我太喜歡,女主角也不是很驚艷,可能我的品味達不到那個高度吧。
《戀戀師情》我覺得挺好,雖然一開始覺得那老師挺老的,不過後來覺得挺美的。
《格瑞的困擾》沒什麼亮點,不過那個女主角挺好看,就當輕松一下吧。
《四角關系》女主角也是沒的說,值得看,劇情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不過倒還可以。
《面子》雖說是中國演員演得,不過感覺聽有意思的。
《穆赫蘭道》這種文藝片能看懂就是好片,我看了2遍,後來還是聽別人說的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感覺比《high art》好。
《Bound》算是犯罪片吧,裡面那兩個女的挺厲害。
《愛我生活》是日本的,沒想到的是兩個女主角挺好看的,不過激情戲是少了點。
《蓮娜的甜美生活》感覺普普通通,女主角長的也沒有想像的那麼好看。
《兩邊床》歌舞劇,女主角倒是很好看,不過戲份總感覺太少,總演男方的。
《少女特工隊》那個女盜賊很漂亮呢,其他就很普通了,就當一喜劇看看吧,就算看美女吧。
《同窗的愛》講兩個孩子的。
《啦啦啦》感覺沒什麼意思,純粹個人意見,大陸拍的。
《時時刻刻》我反正沒看懂,也沒興趣看第二遍,我還真是欣賞不了這種片。
《漂浪青春》感覺挺有意義的,可以看看,台灣的。
當然還有你必看的美劇《the L word》那真是美女如雲呀,shane真的是帥的掉渣!我的最愛呀!
《最後的朋友》日本連續劇,說實話我也不愛看日本的,可能是看美劇多了,總感覺無聊。還好你也不愛看,哈。
我介紹的都是些結局不錯的,我不喜歡結局太悲的,像《男孩不哭》(雖然很經典),《意亂情迷》(可憐的孩子,最後竟然自殺了~~~~),《愛情與自殺
Ⅶ 盤點十大經典拉拉電影 南茜的情史高顏值必看(2)
三、《同心難改》
本片依據導演兼編劇謝米姆·薩爾弗所撰寫的自傳小說改編而成。就演員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兩個超級大美女的演出非常精彩。 劇本的經典台詞和細節處理很到位,偶爾穿插著搞笑。在傳統的中東的上流社會中,Reema和Omar正為他們的女兒Tala准備婚禮。在倫敦工作的Tala通過朋友Ali認識了Leyla。
Leyla正努力成為一名作家,淳樸、笨拙而又敏感,這些統統吸引了Tala的注意。同時,Tala的坦率使得Leyla對自我有了真正的認識。她們相愛了,但是責任與文化道德牽制著Tala,她身不由己地回家准備著她那密鑼緊鼓的華麗盛大的婚禮。隨著家庭成員的拜訪和婚禮日子一天天的接近,Tala的壓力不斷上升。
四、《看不見的世界》
五十年代的南非,正是種族隔離制度執行時期。影片講述在這樣特別的時代下,婦女米里亞姆與婦女阿米拉之間的特別情感。米里亞姆的婚姻生活並不幸福,她發現丈夫與其大嫂偷情,唯有隱忍。直到一身牛仔打扮的阿米拉出現在她壓抑恪守的生活中,兩個美麗的女人一見鍾情。
擁有反抗精神的阿米拉是堅決反對種族隔離制度的人,這也正是吸引米里亞姆的地方。兩個女人之間這微妙而細膩的情感,都在指尖的每一次輕佻中,在眼神的每一次凝視里。她們超越的不僅是性別的屏障,還有種族的阻隔。 上一頁 1 /5 下一頁
Ⅷ 跪求《情歌》2016年百度網盤資源,吉娜·馬隆主演的
鏈接: https://pan..com/s/1W1laFV9fVnMuR5E73-AVOg
提取碼: tqyf
《情歌 Lovesong》
導演: 金素英
編劇: 金素英、布拉德利·拉斯特·格雷
主演: 吉娜·馬隆、麗莉·吉歐、布魯克琳·黛克、瑞安·艾戈爾德、羅姍娜·阿奎特、艾米·西米茨、凱瑞·福永、尼爾·哈夫、馬歇爾·查普曼
類型: 劇情、愛情、同性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1-25(聖丹斯電影節)、2017-02-17(美國)
片長: 84分鍾
莎拉(克亞芙飾)的家庭生活並不美滿,便將情感傾注於女兒及好友敏迪(吉娜·馬隆飾)身上。和敏迪幾番往來後,兩人的情感似乎超出友誼的范圍。直到敏迪結婚,莎拉才察覺內心所愛即將溜走。
Ⅸ 拉拉電影有哪些好看
《YES OR NO》,片長120分鍾。
女孩Pim(奧密茲•蘇查拉特 Aomiz Suchar 飾)因與前男友分手要求換宿舍,於是她和新來的學妹Kim(蒂娜·吉塔勒拉 Tina Jittaleela 飾)成了同居舍友。
起初,Pim以為Kim是走錯屋的小正太,直到對方袒露胸襟,她才赫然發現其實是同類。第一印象如此之差,讓Pim懷疑其拉拉傾向嚴重,索性在宿舍中畫定了三八線。
盡管Kim百般討好,但是Pim還是覺得她彈吉他、玩電玩很煩人。倒是Pim的閨蜜對Kim仰慕已久,大獻殷勤。直到Pim隨Kim回了家,夜晚聽她彈吉他,兩人才慢慢地敞開了心扉,Pim喜歡上了Kim做的菜。
慢慢地,兩人形影不離的關系,引起了Pim朋友們的嫉妒。甚至連熟識的哥哥也以男友自居,讓她很受傷。在經歷了多次波折之後,Pim赫然發現,原來當彼此的心心相印時,並不存在不能逾越的界限……
Ⅹ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LES電影
1. 台北的朝九晚五
2. 蛇蠍美人/雙面驚悚
3. 萬字 ★
4. 蝴蝶 ★
5. THE GIRL /情迷夜百合★
6. 兩性三人痕 (法國喜劇)★
7. 貼身欲女
8. 極度誘惑 ★
9. 情迷六月花
10. 自梳 ★
11. 童女之舞
12. 你的生命我的決定/牆壁會說話2★
13. 游園驚夢 ★
14. 吉婭
15. 女生向前走
16. 愛之吻★
17. 意亂情迷★
18. 苦澀的眼淚
19. 致母親-愛女們
20. 性女游戲
21. 激情姐妹花★
22. 情迷禁果★
23. 論盡我阿媽
24. 出賣高潮
25. 四角關系★
26. 楊朵
27. 源氏物語之千年之戀
28. 愛情與自殺★
29. 安東尼亞家族
30. 獄中艾曼紐(監獄狂花)★
31. 八美千嬌
32. 亂世三人行★
34. 八又二分之一女人★
35. 女人之愛★
36. 冰點下的幸福★
37. 少女特工隊★
38. 愛象一條魚★
39. 桃色
40. 愛情的答案★
41. 向左愛向右愛
42. 大膽的愛小心的偷(捆綁)★
43. 鍾無艷
44. 美少女啦啦隊★
45. 偷窺無罪
46. 穆赫蘭道 ★
47. 世上的另一個我(NANA)
48. 教室別戀
49. 高潮藝術(高檔貨)★
50. 弗里達(Flida)
51. 美麗在唱歌 ★
52. 心動
53.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54. 夕陽天使
55. 艷舞女郎
56. 脫衣舞娘
57. THE L WORD/女歡女愛 第一季(7張DVD)★
58. THE L WORD/女歡女愛 第二季(7張DVD)★
59. THE L WORD/女歡女愛 第三季(6張DVD)★
60 THE L WORD/女歡女愛 第四季(6張DVD)★
61 THE L WORD/女歡女愛 第五季(2張DVD)★
THE L WORD/女歡女愛 第六季
62. 孤 戀 花 (8張DVD )★
63 瘋狂荷爾蒙 1-2季★
64 心傾何處 1-2季★
65 羅莎和科妮莉婭★
66 柏林孽戀★
67 突如其來的愛情★
68 最好的時光
69 實習醫生格蕾1-4季★
70 刺女★
71 突如其來的愛情 ★
72 格瑞的困繞★
73 蓮娜的甜美生活★
74 愛我生活★
75 是誰偷走我的心
76 水仙花開/欲女初生★
77 最後的朋友
78 南茜的情史★
79 指匠情挑★
80 靈契 ★
81 面子★
拉拉VCD電影 支持普通VCD機播放
1. 愛在娛樂圈的日子
2. 油炸綠番茄★
3. 同窗的愛★
4. 戲水女郎★
5. 拉拉隊長★
6. 遇到百分百女孩★
7. 甜過巧克力★
8. 玻璃緣★
9. 藍調牛仔妹
10. 我女朋友的女朋友★
11. 夜幕低垂★
12. 逆女( 6張 )★
13. 打開心門向藍天★
14. 今年夏天★
15. 當夏娃遇到夏娃★
16. 高潮藝術★
17. 最愛她★
1. 戀戀師情(最新片/美)★
2. 植物園/植物學家的女兒★
4. 未了情未了★
6. 我的母親
7. 五月魔女
8. 夏日之戀
9. 新應召時代
10. 飲食女女
11. 肢體的引誘
17. 偷窺無罪 ★
18. 偷窺無罪二淫人師表
19. 偷窺無罪三絕色網吧
20. 偷窺無罪四誘人犯罪
21. 最後一夜偷情
22. 愛,上了隱 ★
23. 愛奴
24. 悲情城市
25. 出賣雄風她狠我
26. 飛躍情海
27. 好郁
28. 蝴蝶女之吻
29. 慌心假期
30. 激情風暴
31. 看海
32. 狂野邊緣赤裸激情
33. 藍色大門 ★
34. 兩極天使
35. 美少女之戀
37. 母鹿
38. 女歡
40. 女同夏令營
41. 女同性戀的悲哀
42. 派對女郎
43. 親親傑西卡
44. 太太的情人
52. 紅字
53. 下妻物語
54.亂青春
俄羅斯女子組合 TATU (the best)DVD唱片 ★★★
動漫系(gl動漫)
神無月的巫女(必看)
暗與帽與書之旅人
驚爆草莓
舞姬系列(舞-hime 舞乙hime)(推薦)
聖母在上(推薦)
女生愛女生
女同性戀病棟
少女派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