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有哪些影視經典台詞讓你回味無窮
看到這個題目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你孫悟空對紫霞說的那段台詞:「曾經有一份最真擎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失去了卻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他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感情前面加一段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每個人都要經過這個階段,看見一座山,就想知道山的後面是什麼。我會告訴他,你會發現山的後面其實沒什麼。回頭看,會覺得這邊更好,但是他不會相信。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試試,是不會甘心的。我知道無論此生做怎樣的選擇,一定要真誠的面對你自己。——《無間道》
② 哪裡有經典電影台詞大全 電影中體現人生哲理,寫個人感悟等經典台詞的那種
歐美經典電影讓我們沉醉,嫻熟的技術,精彩的內容,無與倫比的對白,讓我們如痴如醉,下面讓我們重溫一下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③ 有哪些電影經典台詞讓你感動的一塌糊塗
《我不是葯神》看哭了一肚子感慨。
其中被老太太的那句話給感動了:我病了四年,吃了四年的天價葯,家被我吃垮了,現在好不容易有了便宜葯,你們非要說是假葯……
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滿腦子縈繞著我外公當初病重的一幕幕。
要不是醫葯費那麼昂貴,我們一時拿不出這么多錢,我外公也不至於命喪黃泉,耽誤了最佳的治療時間啊。
④ 你有哪些捨不得刪除的人生感言和電影台詞
每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都會給人留下一點與眾不同的記憶點,台詞不一定能夠決定整部影視劇質量的好壞,但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總是有一兩句台詞一直都是留在人們的心底,不捨得刪除,下面小編就盤點一下電影中的這些經典台詞。
《少林足球》
「做人如果沒有夢想,跟咸魚有什麼區別。」
作為一部非常勵志的電影。小人物星和過氣的足球明星明鋒聯手准備參加全國超級杯足球大賽。他們過五關斬六將,一路闖進決賽,最終獲得了成功,而這句話至今也是影響著無數人。「做人如果沒有夢想,跟咸魚有什麼區別。」
⑤ 電影電視劇中讓你感動的台詞有哪些
估計每一部有點情感的電視劇或者電影都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台詞,尤其是星爺的電影!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喜劇之王》中的「我養你啊」和「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傻瓜」!兩個人對對方都有情感,男主是因為自己的經濟實力無法照顧女主,而女主對男主也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但是卻不想拖累男主……所以產生了這么一段對話!仔細想想真的是很有內涵的一段對話!
還有就是《大話西遊》中的「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這樣的事情其實並不僅僅發生在電視機前,我們生活中這樣的悲劇也並不少。錯過以後才明白,自己錯過了最喜歡的那個人!但是想挽回,卻發現再也無法找到那個人……
一定要珍惜眼前人,不要讓電視里的悲劇再次上演在人世間!
⑥ 最能啟迪人生的一句電影台詞是哪句
電影台詞不僅是演員之間的對話更是一部電影的重要劇情,常常一部電影留給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某一句台詞。
⑦ 有哪些電影的經典台詞讓你感動的一塌糊塗
電影就像是人生的縮影和升華,一部好的電影如同一件精美的藝術品,一首傳奇的樂章,總能引起觀眾的共鳴。而一段經典的台詞就像是平淡無奇的人生中突然冒出的意外,總是那麼打動人心,而又悲傷~一起來看看那些台詞觸動你心。
《一代宗師》
「有時候我昨天遇見一個人,感覺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後來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這樣。」
我們也可能會在旅途中遇到一個相見恨晚的人,一路上談笑風生,自此一別可能就是永別,所以萍水相逢也會令人格外珍惜。可惜,總是在記憶深處會有淡淡的回味,讓人總是那麼措不及防的就悲春傷秋了。
⑧ 電影里有哪些讓你念念不忘的經典台詞
有些人是離開後,才會發覺那個人是最喜歡的;有些朋友常是一閃而逝,就像路上的行人一樣;為什麼我不能也滿臉幸福?這三句台詞分別來自於《東邪西毒》《伴我同行》和《當幸福來敲門》,三部電影都是非常經典優秀的作品,這三部電影對於我的生活影響也比較大,而經過這么多年的生活,這三句台詞經常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地停留。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這句話可以充分證明第一句台詞,就像是陳奕迅白玫瑰里唱的那樣,只有離開了,我們才會意識到這個人對於自己的重要性。也只有這個時候,腦子里下意識的會回放起兩個人最初認識時的樣子,會想起對方對於自己的好,那些缺點好像下意識的也可以忽略了。
當然還有很多的電影里都有很多優秀的台詞可以打動人心,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對於電影的台詞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和體會。
⑨ 有哪些經典電影的台詞讓你的內心深有感觸
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